close

忙完這一切所事我只想沉澱一下避開世間的紛爭,
順便繞過去看看竹讀仁波切回台灣了嗎?
好久沒聽他念經文像在唱歌一樣,會帶給我很多源源不斷的靈感來源.

2  

竹讀仁波切遇到你真是開心,
真得不和我們一起吃麵線嗎?我請客搂!
竹讀仁波切:[不用!因為我要減肥~]
哈哈~

3  

 

 

真正有什麼好讓我們眷戀的東西,美麗的外表也會因時間而被摧殘,
榮華富貴的生活,也會因生命走到盡頭而殆盡,那活著到底為了什麼而生存
什麼都會消失,什麼都會死亡,那人生有何意義?
真的要讓人生存在最具價值的意義,
那就是離開終究的痛苦,捨棄自己執著的煩惱
拯救周遭需要關懷和幫助的人,每當自己付出一份心力,內心就無比的快樂
也會累積你這一生來世的福報.

DSCF7855  

竹讀仁波切所云:
[幸運得種子我已經幫你種下了,剩下是靠你自己的努力來完成....
不斷不斷的練習,讓這顆幼苗發芽,開出最美麗的花.當我講完這件事情 
你會不會去做?全在於你自己...師父帶進門,修行在各人.]
對我而言有智慧和珍貴的一句話,在外面不見的會有人跟你說.

5  

一花開五葉,結果自然成。
關於方法的練習就不多說~
我想應該是一顆稀有的鳳凰菩提子,我自己也不知道會長成甚麼樣子.
期待明年的秋風還是你~我們有緣再相會!
謝謝竹讀仁波切~

DSCF7857  

 

藝流 流浪生活手札 住名_種子
時間 2014 11 17
文字:帥鋒
圖片: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