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四 五年沒回台北捷運還多了象山
大樓也是一直蓋...滿滿都是人,物價又昂貴
出門甚麼都要消費,[傢伙]帶在身上就可省下很多費用
在都市要省錢就要騎單車,房租要省就搭棚子
.在台北每一個人都盯者我的帽子
有的老媽媽看到會跟我打招呼.如果是南部人會很親切對我微笑.
為甚麼台北過馬路只有20秒....

DSCF7853  

 

這就是紀州庵嗎?和以前我來的時候差很多還有一些新玩具DSCF7789  

 

自產自銷、特製農產品...

這不是發起提行活動的大師兄嗎!
我們有參與提行李台鐵確實需要有人願意做這份工作 
像我背包重六公斤相當抱一個孩子,吉他重十公斤.

 

每次要坐志學火車站,詢問站長對面的門是否可開 他們也不願意 也不幫忙
剛好我又帶單車.
其中服務人員說,他每天都扛石頭對我所背所提的根本不算甚麼...等.
你還年輕有手有腳,不要這樣子...剛好遇到志學站東華企官系得學生

 

有服務學習 想請同學幫忙一下結果都被回絕了.別的車站還不至於這樣
更誇張的事志學站的區間車誤點,我要把單車拖上去站長直接對我開罵 
[說我怎麼這麼慢 單車這麼重 !要幹甚麼?!!...]所有旅客叮著我看
只不過要到鳳林而已...
我們幫人提過行李 但今天卻沒想到既然沒有人幫我們提行李~
還受這種對待.

DSCF7787  

 

 

 

我妹妹既然沒來現場帶著她的女兒來見我,也許是對的吧! 因為演出後我還要去更遠的地方....

另一個世界被接納的地方.
流浪也是每個人生活態度跟選擇不同呈現的樣貌
而我只是特別明顯.

DSCF7791  

 

竹讀仁波切偷偷跑來聽,但是一通電話就被叫回天母去了喇!
還好關鍵人物都沒出現,不然還真不知道又有甚麼樣的插曲.
偷拍一張我的相片人就不見了!.沒關係,我會拿回來的!

DSCF7792  

藝流 流浪生活手札~紀州庵
時間 2014 11 16
文字:帥鋒
圖片: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