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期間市區總是有神經病出現,半夜突然睡不著,
聽到一位中年男子在我帳篷外自言自語,沒想到對著我們帳篷吐口水...
我開篷向外看,原來是在花蓮地區常出沒瘦弱短髮中年人,常對不認識的陌生人
騙錢連警方都拿這個人沒轍....就先讓Angel離開帳篷報警處理,而我先暖身,劈腿拉筋,希望下一秒不是肉搏戰.如果是!請願仁波切加持...
凌晨三點鐘,接上路燈熄燈是看不到對方,對我都不利,無法確定他身上
有沒有帶刀.如果有!我身上也藏著一把刀.中年男子不斷對我挑釁,
他只要不動,我就不衝,靜靜的留在篷內坐著門先開著等待警察出現.
最後警察終於來了車頭燈照亮我在黑暗中的亢奮,
警察與中年男子對話語無倫次,我們趕快跟警察先生說明整個情況.
警察沒有權力將他帶走,必須要有收索令才可逮捕等相關條列.
中年男子就被警察請回家,就在我搭篷不遠處.就住在四樓.
警察先生說,[我們不是萬能的,暫時不要留在這 因為他還是會再回來.]
開著警車慢慢離去.彼此流血其實很可怕的事....

DSCF7191  

突然想著仁波切在哪裡呢?最近很多事情都檔在那而無法進行
我想先去找做鐵工的大哥喝茶,剛好禮拜一閱讀室休館.
等了很久鐵工大哥今日特別忙碌要送貨沒時間一起喝茶了....
我想坐火車去一個安靜的地方讓自己充實.
我請Angel打開平板查閱火車時刻表...準備坐車遠離市區
咦?臉書怎麼出現仁波切的大頭照!?占了好大的版面...
那以往的經驗仁波切應該是祝大家~~吉祥如意!
我問鐵工大哥:[大哥!你要去哪送貨?]大哥邊講電話,邊用帳單.
鐵工大哥:[我要去學校送這個自然風發電的風車.]
我說:[在哪裡呢?]繼續問.
鐵工大哥說:[育成中心!可是我不太熟...]
我說:[可以坐您的順風車送我過去,我知道育成中心在理工學院一館旁邊
我可以帶路...]我們將所有單車上的家當全上了車.
我們很順利坐上藍色具德大卡車護送到安全的地點.

 

DSCF7189  

昨晚遇到裝瘋的事情我講給鐵工大哥聽,還有接下來一項音樂行程...
鐵工大哥:[沒有關係,保持下去,這個音樂圈子本來就不是我們想得這麼單純.
記得,不用勉強自己去做不願意的事情,快快樂樂得不是很好嗎? 
何況,以前不是我朋友出賣,把我的積蓄騙走了.....
今天,我生活也是很富裕的,想要流浪也不是甚麼問題阿~]
鐵工大哥雖然不是善於言詞,但卻是人情味濃厚的人.
在這個巷子裡,我們每天都必定會路過,鐵工大哥算是中秋節把我們叫住的人
和他家人一起過中秋,土生土長的花蓮人.

DSCF7190  

鐵工大哥:[這個小佛像是師父送我的,不然我也想去修行
可是太多牽掛讓我無法修法,供佛都沒時間弄.我的二樓還有一尊關公呢!
自從我們在中秋節晚上聽你唱歌,我就知道你這個人不簡單.
加油啦!上天冥冥之中讓我們遇見也是有緣....]


....]DSCF7198  

 

[大哥你會用臉書嗎?我最近有個東西想給大家聽,用真空管音響放放看吧!]
鐵工大哥說:[好啊!!可是我不會用網路也...還在學
我請我大女兒加妳臉書~哈哈!!
你們有回來的話我們再一起喝茶.]
這就是風力發電風車放在育成中心,還有一台太陽能船但不在學校.
每年可省下不少電,按照大哥說少說要兩台,還能存電效果會更好
大哥家裡有一台太陽能板.目前還在研發中....
松園別館咖啡館裏面裝修也是大哥一手包下得呢!

DSCF7205  

 

依尊第廿五世大乘法王蓮花戲遊金剛說云:
我所擁有三時諸善皆 
迴向給全六族老母故 
願各位從苦及諸苦因 
脫離而觸最勝無上樂
願被依於汝則令即刻 
從有海渡善巧大首領 
最勝善友正歡喜隨持 
而正如敕成辦於精華

藝流 流浪生活手札~感謝
時間 2014 10 06
文字:帥鋒
圖片: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