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做音樂本來就不能停留一個地方太久 讓流浪成勞動 音樂是主軸人生是整體 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花東兩邊跑
很多活動我都不想接在接下去就被綁住了 過於安逸人會散漫
迷失自我 我喜歡遠觀進看的感覺採集不同的呈現方式





沒有人知道音樂其實好比人生 有開始就有結束
我的流浪生活中幒有些人在我生命來來去去的人們像音符那樣出現又消失........






聽到消息余德慧教授糖尿病共處數十年之後,還是無法承受病魔的糾纏與傷害,已於民國101年9月7日(週五)晚上八點二十四分,在花蓮慈濟醫院心蓮病房安然過世。

前天我回到了花蓮剛好演出結束後抽空見余老師 我靜靜的看著週遭的一切~~就剩下皮皮了~~ 讓我想起今年六月份父親要來找我於是我又再次前往花蓮~~父親跟哥哥相認了我準備離開花蓮 , 沒想到在花蓮文化局石雕展看到瘦弱的余老師帶著皮皮看石雕展~這是我最後與余老師面對面交談 !!

雖然流浪我還是喜歡聽些宗教文化跟身心療癒的課程 後來是由經過朋友介紹 我進了慈濟人社院認識了余德慧老師 還認識了他的頌缽團隊~~慈濟人社院是我每天固定一定要去上課的地方 , 豐富了我的流浪與音樂生活 我還分享我的音樂送給余德慧老師 聽了意猶未盡 ~~之後老師以我的例子還做了簡單的現象學與心理學的分析 , 感謝余老師 開放 旁聽 , 在我來到台東的時候試圖找尋像余老師一樣的教學方式 ,最後找到了台東大學心動系但老師不歡迎旁聽生 ~~也因此有得必有失 在誠品書店我看到老師的書 於是誠品書店就成了我的學習環境 !!

老師送的筆記本現在我都捨不得用!!
你滿滿的祝福讓我去台東很順利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次唱歌給余老師聽
謝謝余老師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