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後一次出現在台東大學 因為熱音與我立場不同最後就是個走各路他們也不這麼欣賞我的音樂包跨我的生活 對他們來說點弦 述彈 雙踏 完全死金與華麗搖滾才是王道才叫帥氣!!
在我玩音樂的時候就跟他們一樣重金黑死 最後我怎麼樣無法滿足 當我把自己打碎重新認識自己獨自尋找音樂的奧義原來~~不是這些表象的呈現 而是帶來快樂與哲理等那才是真正音樂的本質



這次代言我們拍攝用DVD來玩 案照我的生活方式 吉他 背包單車由我之前的鼓手來待任導演拍他自己想捕捉的畫面 我們頂著大太陽跨越東華大橋旁邊就是遠雄大飯店~~趴萬



感謝 彭綺淇我的朋友 (蹦吉吉) 褲子的贊助 ~~這幾天騎車騎到腳酸 太陽晒到臉發黑 ~ 終於香蕉樹的背包客棧影片廣告拍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