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是不需要問別人為什麼 先問問你自己為什麼
認識自己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就像畫皮"哪個男人不愛美麗的皮相" 當一個人超越物質慾望的時候 講的事什麼是我的心靈層次 惟獨懂我的大概是余老師
仁波切 學者 作家了.......



今天我是特別來賓





從我流浪到花蓮認識了一位學者他叫志學 那一段日子
我們每個禮拜固定一起上余老師的人文臨床心理學 ~
我被邀請當他的特別來賓 志學兄很欣賞我人生獨特見解
很有心的寫下了我的簡介與認識放在他的部落閣裡 只要他有時間我有演出志學兄一定會不缺席 甚至幫我錄下來放在網路上 ~現在志學兄結婚還想再聽我的音樂[紅衣] 獻唱給在場的每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