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坑大森林裡亮月先生旁邊還有一顆大星星,
亮月先生帶著菱形眼鏡遠離輻射,私下帶我去大台中火車後站,
看似天龍國中心的補習街,
我來到一個小村莊,人們都不知道去哪裡了,透過直直光線往前走。

1  

垃圾堆之小石頭,都是無法主擋探險家之精神。
一排一排不到二樓矮平房,這裡並不輸給大台北寶藏巖藝術村
我沒記錯的話,當初是違建面臨要被拆除命運....
文藝青年與藝術家努力下才能保住,

屋頂上的流浪歌手也是藝術家為我取的名,現在翻成Wandering-Singer。

2  

前幾天我有遇到台中市長記者會,支持年輕人創業,
中區再生計畫,全民運動。也許當下應該提議這部分,
關於後站未來的小村莊與歷史...

3  

 

在我身後一棵老大樹緊緊擁抱著老屋終生不離,並非我的想像空間來寫,
對甚麼可能甚麼是不可能的概念,在所有的地方都被反應出來,.
幾乎是不可能已獨立的宇宙,一個被它自己的過去所擺布的自己,
時間順序的觀念來開始。
而達到任何被接受的關於一個多次元靈魂或神格的理論。
這些理論並非只是人們是甚麼的一個榮耀化、個人化的觀念而已。
(賽斯書 未來的真相p98)

 

5  

聽到的不說,看到的不講,可以深深理解。但我卻提早知道這件事情。也許我該發起集體靜坐的藝術,

讓大家想著綠度母右手持拿著新花,右手朝上代表著所有眾生一切之苦、

懺悔、度一切流轉生死苦海的眾生,為菩薩分擔救度眾生的悲願。大環境不好,人的心靈自然也會跟著生病。
台灣還有明天和未來嗎?
靜坐的藝術當中,不同地點、空間一樣的時間傳送,集體的正面能量釋放世界就會改變。

9  

一個保特瓶透明的容器裡面放水和沙子,
你越是搖它越是看不見水的清澈。
當你將保特瓶放在桌上,慢慢雜亂的沙子就會沉澱,
裡面清澈的水才清楚看得見。

 

9  

流浪者心得報告 住名~來自[亮月坑大生先]之邀約。
時間 2014 01月 23日
文字:帥鋒
圖片: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