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台中的朋友們,我來自最美的故鄉花蓮壽豐光榮村部落。
假如你試圖用世俗的語言去介紹 帥鋒...........
很快你會陷於詞窮的尷尬
並迅速警覺到: 
你跟本無法自你習慣的“標注性”語言裡找到恰當的“身分”去界定他。
因為他
根本就不具備一個可以被世俗位階承認的“位置”。
以至,所有標簽性的定義在他身上都落了空。

依世界的眼光看打量:
他根本是一個 Nobody!
可正因他有guts悖離這個世界,而且
敢於自我放逐到如此徹底的地步..........
對那些已然在熟爛的“社會化”習氣中,被豢養得不知血氣為何物的人,他對這類人呈顯為一個“不可界定的他者”。
他者,以其飄搖邊界的風姿..........
召喚了世人最深的不安,也觸動了遺忘久遠的出走渴望.......
於是

橫眉冷對者有之;
惺惺相惜者有之.........

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沒能摧毀他,卻豐富了他流浪的深度!

這不意外!
只有同樣逆世獨行而走向存在深處的人,才真能強烈感應到:
這孤狼一般狂嘯而過的聲音,是如何挾帶著一股血氣沈烈的力量,自存在根處搖撼著圍坐他的“傾聽者”

1450696_877181525666156_6358993606844436124_n  

特地從志學站騎單車到花蓮市轉運坐火車,郵寄將單車送往到台中車站,
為了一場愛心送暖公益活動,因此我留在大台中。

DSCF9073  

這一是場意外,找不到另一個架子收音,只好找義工來幫忙。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總是睡不太好,感謝拉嘛們送了我一些營養補充飲料,
讓我舒緩很多。因為這次我既然只睡了四個小時無法入眠,
隔天就要上舞台我不希望正面能量掉下來,喪失我想傳達的信念。

 

DSCF9112  

當天國軍英雄館只能睡一晚,所以當我拿到精緻禮物的時候,也是要離開飯店,尋找可以搭帳篷的地方,
透過訊息聯繫來自不同領域的[外星人]來迎接我們。主辦很用心,幫我框起來,可是幸福背包放不下,所以我只好把它的衣服脫光光放進來。
在現實社會裡,我是一部片Disney 原始生活二十一天,NAF台中都市遜叢林。

 

流浪者心得報告 住名~來自 [Wandering-Singer ]親切的問候。
時間 2014 01月 18日
文字:帥鋒
圖片: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