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某代誌(台語)聽說台中有個約有3層樓高,坐在田中央,最大的平原田野,

至今沒有大樓和公寓,且周邊廣達數10公頃大農田,四季皆有其獨特美景,

但卻被許多人遺忘,隨著土地不斷開發,自然休閒空間變少,
這樣的田園景象將被迫消失,
在地居民希望藉由地景藝術節,讓民眾發現當地人文美景,
並能喚醒大家珍惜土地。

這樣美好的畫面,讓我想到在花蓮的日子,
我來到這就在這片綠田地上表演。

DSCF9507  

終於到了,這裡沒有停車位,要用走幾分鐘小路,遠遠就看的見
有一隻可愛的熊熊坐在農田上。

DSCF9514  

這不是農村青年...還是青年農村武...
我忘了,總之我老是記不起來他們的團名。
我只要記得阿達就好~~
三點才是輪到我,還沒上台以前趕快做功課,
念幾張祈禱文<深道上師供養儀軌令諸供境歡悅論>、

<菩提道之燈論>、<菩薩寶鬘論>、<賢行願>,

最後心想菩薩、法王人波切、本尊及護法神加持,

希望演出一切順利以及這地方日後的發展順利

DSCF9540  

要換我上台了,亮月生先他們會不會找不到路?

DSCF9513  

一個人唱完一首歌,風沙突然很大,垂直方向與速度有切變的風相互作用,上升氣流開始旋轉,

形成氣旋。歡迎你們來到這裡我的朋友,大家都到齊了嗎?

DSCF9547  

從一個人突然來了兩個人,音樂是帶給大家快樂,還有一隻可愛的熊熊。
這就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帶給大家歡樂,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我來自花蓮
來到大台中原始生活21天有時超過(還一打擾就三年)
我是帥鋒,身旁是台中在地樂手 亮月、大衛。

DSCF9565  

累積福德與資糧非常重要,每天享盡福報,吃的好、
穿的暖、無樂不作,卻不知道繼續累積福報。憂愁、不快樂、仇恨、
害怕、恐懼、事業不順、家庭不和、病痛纏身、官司纏身等....
這些都是所謂福報已經被榨乾了,帶著負面業力,
讓身心靈受盡折磨,可惜的是"你"不知為何而苦。

DSCF9555  

錢財可以使人快樂,但也可以令人痛苦,
貧窮和富貴連結善緣的概念都沒有,
一念之差,因果受報皆然不同,延伸出來善與惡的遊戲。
同樣我在寺院裡和菩薩、法王人波切、高僧們一起學習。
每個人累積功德不同,發心與願力不同,不同因緣,
相對也有不同的待遇,
Wandering-Singer每天念經祈福、消除心靈的汙泥
聽課、精進、學習,累積善根開啟智慧,
佛寺掃塵除垢,照顧無依無靠的毛小孩,累積福報的地方,額外特別珍惜,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平等的待遇。

DSCF9603  

午後夕陽真是美~~ 夕陽光灑在你們臉上讓在場的人都變溫和了~~

有你們真好!來台中找你們就對了!

我們在玩音樂,還是音樂在玩你,
對於台灣還有沒有明天和未來,就看遇到是甚麼人,
這個田野調查還會繼續下去。人類起源是不穿鞋的,
大家不妨脫下您的鞋子,
走進自然、草、田有助於身、心、靈健康,
這是一個現代社會裡不退流行之趨勢

DSCF9577  

感謝
有這麼年輕的Hsueh Ivy 里長,大老遠來回特地借車子,
為了音樂活動,
大台中不是只有金錢豹,跑馬燈上寫著 郭菁小姐,大班等字樣,
而是文藝復興有健康、優質的環境、還有很多音樂平台發展空間,
藝術村,還推動老屋中再生計畫。

DSCF9610  

演出熊熊之後,
我們要回台中市區的路上,
遇到一隻可憐的毛小孩(小貓)牠的頭被車子撞到,
因此頭破血流倒在路上,這些世人都不理牠,
任車子一次一次壓過去,
我和里長趕快靠邊停車,跟店家找垃圾袋,
我們幫毛小孩屍體放進黑色袋子裡。
我壓著牠即將冰冷的身軀,為毛小孩持咒,
心想著皈依三寶,來自十方不同菩薩、本尊、護法神、相融在我的手上,請法王人波切加持送牠回家,
幾分鐘後,冰冷身軀慢慢回溫變成軟軟的,可以說是很輕鬆自在離開世間。

DSCF9615  

DSCF9609  

當太平洋的風徐徐吹來 吹進那生命的深處 ~ 胡德夫

 

流浪者心得報告 住名~熊熊某代誌
時間 2014 01月 31日
文字:帥鋒
圖片: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