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當天買好車票烏雲散開了 陽光露臉了 似乎在慶祝我回去山上了.....





颱風過後阿姨的雪中送炭 看見人間的溫暖!! 那一天我決定回山上充電 這次的台東真的是把我累壞了 每一場演出我都把它當成最後一次 , 要面對這麼多的人群無數的聲音 還有大自然不定期的變數...


 



這次颱風還蠻大的 很多店都關門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阿姨會打這一通電話 她從家理趕來做了一些麵給我吃 ...當下真的她騎著車冒著風雨路上很多障礙物 獻上熱熱的湯... 讓我很感動我無法去形容 就這樣我把這張拍了下來 因為這世上友善的人已經不多了 阿姨說:你對人家出善意對方也不見的會接受 阿姨說:這也是ㄚ姨要學佛的原因 阿姨是過來人.... 我說:感謝~貓頭鷹 ^^


 





台東這次的颱風還蠻強的 剛認識沒多久這位修行人阿姨 特地撥了一通電話給我 阿姨說:在外面有需要什麼嗎? 我可以協助的...我說:阿姨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