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讓我太有感覺了 小孫女扶著已經出家的喇嘛就是她的阿嬤走下山 我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那瞬間的美麗 !!
像我這樣的流浪歌手的人生 讓我看見生命是什麼...... 凡人的小孫女的媽媽再她一出生的時候就去世了 阿嬤就一路陪伴著小孫女扮演媽媽的腳色~ 對小孫女而言最懂她的是阿嬤不是爸爸也不是阿公~那一年閉關一個緣起讓阿嬤決定帶著強媬中的嬰兒一起出家累積福慧 解脫生死 !!


走吧~~跟著喇嘛師父們去佈施 累積(福慧)資糧



 



我有一種感覺有一股力量正在腐蝕著每一個人...... 所以我現在必須比別人更堅強修的更漂亮 你不找麻煩 麻煩也會來找你 那就正面迎擊.....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就是我自己....自己.



[帥鋒!!這些就是你人生最大的障礙 這也就是所謂的[境]
你要怎麼轉它!?就看你自己的智慧到哪裡 音樂本來就是帶给大家歡樂的] 仁波切很誠懇的對我說.煞那間我心理有些難過...........





我就說:[那我的出現就是要他們還債了!!]跟仁波切半開玩笑這樣 [那這些人欠可大了...] 我說



仁波切:當然我們常被欺負阿!!!就當前世虧欠的現在要跟你討債,因為每一個人立場都不一樣 帥鋒你覺得我很好 如果我是反對你的腳色那就沒這麼客氣摟 ~仁波切哈哈大笑





我將我最近的煩惱請仁潑切開示~我說:師父~你有被人家欺負過嗎?那你都怎麼辦? 在那當下我好佩服我自己 因為很多事你不說 人家怎麼會知道....何況是英雄


就在當天買好車票烏雲散開了 陽光露臉了 似乎在慶祝我回去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帥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